close

.

 

 

 

 

 

連日豪雨還好台南的大家都沒事

翔哥那又淹到小腿高公司也遭殃

是否該慶幸已搬離每逢大雨必淹之處呢

要不那台百戰小銀又得再遭受一次滅頂之苦

 

聽得出來翔哥在電話那頭的無奈

什麼520討馬活動不然塊想法子不再淹水政策吧

當所有物價隨著油電雙漲人民的怨恨日積月累時

總統就是那該死的千古罪人?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是油價?抑或電價?又或日常必需品?

我只知道一千塊大洋瞬間縮水的好渺小

我只知道一千塊大洋得好好規劃才行

 

小資政策瘋狂的剪報章雜誌的優惠卷

其實洗面乳買一送一滿划算的

不過怎麼都不推出一千塊大洋買一送一的優惠呢

又開始胡言亂語了我

 

 

我們常說給自己一些時間吧

卻忘記時間也是需要時間的

所以在給自己一些時間前夕

請給所謂的時間一點時間吧

 

給時間一點時間: )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 已經 失去 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 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 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 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思念果真是種病

喜歡不插電版本的張震嶽詮釋著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