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果循環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

自作孽不可活

 

是為了博取我的同情心演出的戲碼嗎?

那恭喜你

失敗了

 

剛開始看你眼眶泛淚還替你感到不捨

階梯下陪你喝酒聽你緩緩道出分手的原因

雖然我明知道這天會來到的還是會替你感到些微的不捨

但你讓我好失望好失望

 

敢玩?就要有勇氣承擔有意外的後果

你不僅沒承擔更沒去負責

那是條生命不是玩具更不是娃娃

不是妳們輕而易舉說拿就拿掉的

 

我最痛恨的就是把女生度子搞大又要對方拿掉的男人

以為這種人只會出現在朋友的朋友

想不到這種爛咖會出現我身旁一個十多年交情的朋友

幹!!力柏豪你要是真他媽的有擔當像個男人一點

就好好去處理的漂亮而不是叫女生吃墮胎藥

 

你知道墮胎藥這玩意會有多傷女生嗎?

嚴重一點可能會讓她無法生孕 你他媽的不懂就亂吃

拿五百?就能當作一切事情都沒發生?

那是生命是條活生生的小生命阿

他無權選擇父母但他至少有權力來到這世上吧

 

夠殘忍的一條小生命來不及看到這世界的小生命

硬生生地被妳們這兩個八王蛋殺了

爛!!!真他媽的爛!!!!

我最不屑就是這種廢人

 

不帶套要爽是吧出人命了就拍拍屁股走人?

爽自己別把痛苦留給女生

要玩就要有勇氣去承擔後果

沒擔當就他媽的不要爽

 

還自己提分手?你還要臉嗎?

昨晚我話說到這,你自己看著辦

幹!!!真他媽的廢渣

 

那是生命啊!!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