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總是在陌生的城市中

迷失

十字路口

往左往右都錯

 

在對話中學習新的技巧

在談話中推翻舊的觀念

還早的很呢!!這條路有得走了

 

 

儘管緣分只到這

感激妳曾在我生命出現過

雖然我知道

妳恨不得從沒認識過我這人

 

平行線不再有交會

是緣是命是運或是短暫的停留

都好

至少在做這樣的決定

前後

都沒後悔過

 

依然記得有妳陪伴的

曾經

而曾經就讓它過去吧

 

我知道

妳會過得更好

也知道

我也會過得不錯

這樣就好

 

要幸福快樂好嗎?妳

 

 

 

 

 

 

 

 

 

 

 

殘存下的空想

留給曾經去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